close

本文引自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yesyesyes0930/articles/54581

在此聲明我跟圖下阿嬤沒關西~只是看不下去了~
請大家站出來替阿嬤出聲~
請大家有愛心的人用網路傳下去讓大家知道~
2008年12月30日阿嬤的鳥蛋又被踩爛了~圖下





(圖上簡稱阿嬤)圖上的阿嬤的蛋又被踩爛了~

請認明愛心鳥蛋!好吃!

今天跟某位美女去看了現場 阿嬤本人比照片還正 還吃了一串愛心鳥蛋請大家一定要多多幫助阿嬤!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事情的發生吧!
這個阿嬤70幾歲快80歲了~心地很好~
雖然她吃葷的~可是她是拜佛的~
因為我知道她身上都會帶著一串佛珠~
這次她們吵架阿嬤忍不住最後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之後哭著跟我說那個阿婆把她氣到害他說難聽話~
她要回去跟佛主懺悔~
很早之前阿嬤就都在木瓜牛奶旁的巷口賣鳥蛋了~
到現在也是~
她們會吵架是因為11月初開始下圖阿婆跑來搶位子~
長期下來忍無可忍~阿嬤才跟圖下阿婆吵架的~



(圖下簡稱阿婆)(壞人)



11月初到現在阿婆常常說很難聽的話罵阿嬤~
不然就跟阿嬤說妳去死啦~
常常故意把攤子推的很近跟阿嬤搶生意~
阿婆生意不好就會一下把攤子推到阿嬤左邊賣一下又推到右邊賣~
不然就擋到左前方把阿嬤擋住~
阿嬤往前跟阿婆平行~阿婆就會再往前~
故意擋阿嬤~阿嬤之後也不管阿婆~
推回去自己原來的位子賣~被擋就被擋~
阿婆生意不好時還會故意跟阿嬤的客人說阿嬤的鳥蛋怎樣怎樣的~
有時阿嬤的鳥蛋賣完了還在煎~
阿婆就會走過來跟阿嬤的客人說鳥蛋喔~
有的不想等的就會過去買她的~這樣就算了~
阿嬤都不想理她~警察來趕時~
她們都會推到旁邊去~
警察走時她們會在推出來~
可是最近阿婆一推出來就故意站住阿嬤的位子~
阿嬤就叫阿婆過去一點~阿婆就不理她~
還心不甘情不願的~阿嬤越講越氣~
阿婆還是故意不過去一點~
阿嬤最後忍不住推著她的小推車去撞阿婆的大推車~
兩個就在哪推來推去的~阿婆就開始罵髒話~
又一直說你去死~重複的說你去死~
此事發生兩次~大概隔4~7天而已~
第一次推擠中阿婆的鳥蛋破了幾十顆~
我有去看~破沒幾顆~幾乎都裂掉的~都還可以用~
破的加裂掉的因該兩隻手拿的量~
阿婆就拿著她那袋蛋到處跟所有的店家說阿嬤故意打破她的蛋~
還跟自己的客人說那阿嬤打爛她的蛋~明明就推擠中破掉的~
還有阿婆她說破3斤蛋~
我看那袋大概剩1斤半而且又破沒幾顆~真會說謊~
隔天阿婆就跑去拿阿嬤的鳥蛋一包新的鳥蛋~
阿婆拿起鳥蛋舉的很高~突然放手~啪一聲~
舉起腳拼命的踩~那剎那我心都碎了~
我馬上罵她~她不理我~還一副很爽得表情~
回去她的位子~阿嬤拉住我叫我別理她~沒關西~
(心想阿嬤你也太善良了吧!她那麼過分~)
第二次發生在12月28日這次更誇張~也一樣破沒幾顆~
阿婆還有自己拿給我看~破的跟第一次差不多~
我也有過去看他所有的蛋~隔天29號~阿嬤沒來~
阿婆有來~阿婆突然拿了好大一袋鳥蛋跑來跟我說~
你看這她給我打破的鳥蛋20斤~我看完~奇怪了~
明明昨天我看才破一點而以~今天怎麼變哪麼大一包~
我是看到裡面很多破掉的鳥蛋~可是蛋汁怎麼才一點點~
(心想妳該不會裡面都放蛋殼吧)~無言~
阿婆開始跟附近的店家跟客人說~
阿嬤昨天打故意打破她20斤的蛋~
更無言的~我每天站在哪裡我都看的一清二楚的~
阿婆她還來跟我說阿嬤她都怎樣欺負她~
(我心裡想明明就妳欺負她~她那麼老了怎麼欺負妳)
30日當天阿嬤一出來火都還沒生~還沒開始賣~
阿婆就走過來把阿嬤底下的桶子拿出~
來把裡面4包鳥蛋都丟在地上踩爛了~
還理直氣壯的認為她沒有錯~
每次警察來阿嬤都不會講什麼~
阿婆就會一直在哪跟警察說都阿嬤的錯~
阿婆她永遠都不會認錯~一直說~
不知道的警察都被阿婆講到以為是阿嬤不對~
講到警察差點把阿嬤帶走~
害阿嬤有理講不清~阿嬤快嚇死了~
還有一些有人會去跟警察說是哪阿婆在欺負阿嬤~
其實警察都知道那個阿婆的個性~也知道誰欺負誰~
警察就開始安慰阿嬤~叫阿嬤不要哭~
說一些話讓阿嬤放心~這個阿婆老是惡人先告狀~
她可以推到別人旁邊賣東西~別人不能推到她旁邊賣~
在別人面前裝的很可憐~私底下很可惡~
有一次我還看到她罵專門在賣麥芽餅的阿婆~
有一次那個專門在賣麥芽餅的阿婆邊推邊賣~
推到阿婆旁邊大概6步的距離停一下時~
阿婆就走過去很兇的說你不要在這邊賣拉~
妳走開~影響我做生意~開始罵她~
賣麥芽餅的阿婆就推走了~
阿婆她有一次晚上收攤時~
一中街沒什麼人了~跑去打賣麥芽餅的阿婆~
賣麥芽餅的阿婆她視力很差連10塊錢都要放很近才看的到~
真可憐被那阿婆打~
常常我也看到阿婆故意推到賣麥芽餅的阿婆旁邊再賣~
她自己就可以去別人旁邊賣~別人就不能到她旁邊賣~
這個阿婆看到那個阿婆生意好就會學別人賣那樣東西~
還有阿婆她煎好的鳥蛋掉到桌面上時還會撿起來繼續賣~
桌上很乾淨嗎?又沒在洗沒在擦~
半夜老鼠蟑螂不會去爬嗎?
而且她的煎台也都沒洗~
每次看她剛來第一次煎出來的鳥蛋都黑黑的~
大家都吃很很高興呢!
愛心鳥蛋的阿嬤她的掉下去的都麻會帶回家給她的狗狗吃~
或給我家的臘腸吃~煎的時候幾乎都會戴口罩~乾淨又衛生~
還有30日哪天阿婆把阿嬤的雨傘偷走了~
害的阿媽跨年那天下雨沒辦法賣鳥蛋只好拿一支小雨傘遮住鳥蛋賣~圖下這支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