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來的那一晚,外面下著細雨!


無奈的山崎無路可去也只乖乖呆在家裏,


看著睡相香甜的奈奈,心裡仍是百思不得其解....


一直問自己"她為什麼會選上我?"




可是看著她可愛的樣子卻又不得不被她天真可愛的樣子吸引住!




不過那場雨斷斷續續的下了好幾天,卻也煩死人了。



雖然這幾天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比如說山崎偷看a片被奈奈抓包啦!

奈奈煮的菜山崎吃了拉了一天的肚子!



不過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就這樣平平安安的過了二天,

星期五一早山崎才剛到學校,彌生老師便跟山崎說﹕

「山崎老師,這個星期六我有空,要不要一起去看個電影啊!」


剛放下公事包的山崎一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是樂的無法言喻了,

期待已久的機會終於讓他等到了!

想也不想的他馬上答應彌生老師:「恩!!

好啊!!那我們約晚上6點,電影院門口見,

看完我們在去吃個飯好嗎?」

 

「嗯~對了!過兩天那個叫做奈奈的女孩不是就要來學校報到了!!

你要不要先計畫一下,怎麼幫她安排一下在班上的事務,

不然她一個轉學生容易被欺負耶!!」彌生關心的問到!



「嗯~沒問題!!我會處理的!!」但山崎一回到班上,

只是隨意的帶過奈奈的事!並沒有好好的安排她的一切! 

因為太過開心的他早已完全忘記龍崎那夥人一直"肖想"要染指奈奈!

也忘記奈奈是他目前最頭痛的問題!!



就這樣一天的課結束了,當然山崎也下班回家了!!

不過此時的山崎仍是沉侵在對彌生老師的幻想之中!!



一回到家奈奈便跟他打招呼!! 但山崎也視若無睹當作沒看到!!

 一來是他不希望奈奈來打亂他的好心情、

二來是希望用冷漠的態度來逼退奈奈,迫使她乖乖回家!



奈奈見狀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沒好氣的問﹕

「喲!!怎麼了!! 那麼開心的樣子~ 是不是跟那個彌生怎麼了呀?? 」


山崎轉過頭用訝異的眼神看著奈奈,用力搖搖頭,趕緊否認!!

  深怕這個小惡魔她破壞了她的好事:
沒..沒....沒有,別胡思亂想了。



奈奈瞪大雙眼望他說﹕
真的嗎? 我不相信,

一定是有怎麼了!! 然後不想要照顧我,

嗚....我要回去跟我爸爸講....說你不遵守你跟他的約定。


聽到這裡,山崎的頭已開始冒起冷汗,

他回想到那天帶奈奈認識校園完後,校長還有召見他。



當時的情景是,校長一隻手抓著山崎的手,

而另一隻手卻拿著手帕頻頻擦著額頭不斷冒出的冷汗!!

他對著山崎說:「山崎老師!! 鈴木奈奈的事這次真的麻煩你了!!

我的生命....不!!.是我全家的生命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我家裡還有2個孩子最小的才國中!!都還需要我照顧啊!!

你一定要好好保護鈴木先生的掌上明珠!! 不要讓她受什麼傷害才好!!

不然隔天早上我可能不知道身處在那一條河上了!」 


事已至此山崎只好想著不然跟她說。這個星期日,

學校要開研討會,很晚才會回家。


只見奈奈賊賊的笑﹕「沒想到你真的那麼膽小,

這麼怕我爸爸!! 呵呵~沒關係啦!!

你要跟彌生老師出去逛街還是看電影,

我都不會阻止你!! 因為這是你的自由啊!!

不過要記的帶禮物回來給我就好嚕~」



聽完這句話,山崎整個人已經腿軟的攤坐在地上,

傻傻的望著奈奈離去的背影,心想!! "完了~她果然是個小惡魔!"
 

 

隔天雨停了。今天是星期六, 一大早的太陽很好,

空氣雖然仍濕漉漉的卻也透著幾分清新。


看著這樣的好天氣,想到晚上就可以心儀的彌生老師去看電影和吃飯!

心情也特別的好!!


兩人看了電影,也吃完了晚飯!! 正想要接續著下一個活動時,

卻被內心的一股聲音喊停.....


"很晚了,奈奈一個人還在家裡,是不是該要回去看看她!!不然等等.....

而且還要買東西回去給她吃,不然事情可就大條了!!" 

就這樣山崎抱著心不甘情不願的送彌生老師回家!!


路上他買了一隻清蒸大閘蟹,回去孝敬家裡的"惡魔"...奈奈大人!!


卻怎麼也沒想到竟誤打誤撞的!! 奈奈最愛吃的就是大閘蟹.....!!

 就這樣那天奈奈沒有什麼大動作....因為!!有一隻大閘蟹堵她的口!!

 所以是個平靜的夜晚!!




快樂的假日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又是星期一上班日的到來!!

 且今天也是奈奈第一天到神奈川高中報到的日子!!



事情也出乎意料的順利!!

班上的同學還為奈奈辦了一個盛大的歡迎會!!

雖然歡迎會的遊戲內容有點特殊!!像是國王遊戲啊!!

真心話大冒險!! 讓山崎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奈奈人很開朗馬上就跟同學們打成一片!!



下午時,山崎前往會議室開會,

為的是下個禮拜教育部要來視察的學校教評會!

這個學期的教評會議是由山崎負責,

他早已擬好大綱了但內容仍還需修改一番。




與奈奈一同回到家後的山崎便在書桌上埋頭苦幹....,

山崎一認真工作起來,書桌就會變的非常混亂,

連吃飯跟去澡堂洗澡的時間都差點忘記了!!



山崎看了看手錶!!發現澡堂剩一小時就要休息了!

便急急忙忙的趕去澡堂洗澡!!



看著急急忙忙的山崎,奈奈心想還是先替他收拾一下好了。

再收拾的過程中發現月曆上填滿房租、水電費、家用的開支日期,

還有一本小簿子上面寫滿了借給別人的金額表!!

原來山崎雖然是個老師都卻沒什麼存款。

或許唯一的存款證明就是那本小簿子上記載的借給XXX多少錢的紀錄吧!

 望望桌上的報紙,他竟然在找兼職。


沒有想到山崎竟這麼辛苦,難怪他對衣著和飲食都沒甚麼要求。

奈奈心想現在我住在山崎家,且我不想靠爸爸......如果他要去兼職,

那麼我是不是也應該要做兼職了,來貼補一下家用。



兩天後,奈奈找到一份只在假日上班的兼職,是在快餐店當店務員。

第一天上班,要清理客人用膳完畢的餐盆和餐桌,

繁忙時間要到廚房幫忙炸薯條。


關店後要做清潔工作,下班時已是凌時凌分。

回家入門時脫了鞋子,正打算俏俏的走到床上不要吵醒山崎,

卻發現山崎坐在床邊看電視。


奈奈把門關上,山崎輕聲說道﹕「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很擔心耶!!」

奈奈只好笑笑的回答﹕「 嗯!我在同學家玩得太晚了。」

「明晚也不回來吃飯嗎?」

奈奈說:「 嗯,明晚還要去同學家溫習。」

「太晚的話,打通電話回來,我可以去接妳。」

說罷山崎便躺回去套房裡屬於他的小角落。


因為要上學晚上又要K書和假日兼職,

上課時的奈奈精神不太好。

同學們也留意到奈奈的身體狀況,

雖然是個放牛班大家都不愛讀書,

但班上的人情味卻也是資優班沒有的,

同學們都會來關心一下奈奈的身體狀況。

說到留意奈奈,沒有人比山崎還要清楚奈奈的狀況。



放學回家,完成家課和家務後,只做簡單的料理,

一來可以爭取多些休息時間,又可以省下不少買菜錢。

吃飽後要稍為溫習,但通常半小時內會伏在書桌前入睡,

第二朝又會安然的躺在床上,被子蓋得好好的。


某天晚上在家時山崎好奇的問奈奈﹕

「為什麼最近每逢假日,妳都早出晚歸,沒甚麼事吧?」

奈奈仍沒把兼職的事告訴山崎 ! 沒事啊!我只是跟朋友外出。」

山崎笑笑﹕「對啊!年輕人都應該多外出交朋友,不然工作後就沒時間。」
 

 

 

只好.....算了...乾脆都不要說話!!...

遲鈍的山崎不疑有它...就這樣相信了奈奈的話!!



一個月後,第一份賺到的薪酬轉賬到了奈奈的戶口。

奈奈決定今晚下班就告訴山崎她兼職的事,好讓她不用再支付她的生活費。




晚上
9時,奈奈正在炸薯條,

同事跟她說有名男子呆在餐廳半天都沒離去,

而且不時向廚房望來。


經理調侃的笑說﹕

「我看八成又是來追求奈奈的吧!雖然奈奈只做了一個多月,

但每星期都有年輕男性來約會奈奈。」


被店長這麼一說,奈奈的臉都紅起來。

奈奈走到收銀處向餐廳望去,

在角落的一個一直沒注意到的位置,

果然坐著一個不時東張西望的男子,

而且不是別人,正是山崎!



奈奈心想!!  "沒想到他竟然在快餐店出現,

是在擔心我的安危嗎??我沒告訴山崎就來做兼職,

他一定很生氣,如果我出事他一定不知道怎麼跟我爸爸交代!!

也許我會害他陳屍在某個山上或是哪條河上"



山崎坐了很久才離去。

凌晨時分奈奈走出快餐店,卻發現山崎竟在門外等她。

山崎走到我身旁﹕「這麼晚一個女孩子在街上走,很危險呢!」

因為關店後店內要做清潔,才會拖到這麼晚啊!」

這時經理和其他同事都走出來,

經理笑笑﹕「原來是奈奈的男朋友!! 你們看,我就說了。夠準吧!!


奈奈紅著臉:「
他是...」

急急忙忙之下奈奈還可以說甚麼呢?

說他是我的班主任,還是我的家人好呢?

 

 

 

 



山崎陪著她回家,一路上奈奈緊緊的挽著山崎的手,

山崎卻一點不排斥;雖然兩人什麼話都沒說!!

 但可以感受到!! 山崎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關心她!!



但這個關心是...師生之間的關心?...長輩對後生的關心?...還是有喜歡的關心?



續......DEMON~




P.S:這陣子真的是太太太太忙了!!快忙翻了,

很多事情要處理!!請各位見諒唷~小的良心不安趕緊來PO文!!

不然我覺得我快被追殺了~且我的人氣直直落ㄟ!! 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