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崎因為擔心奈奈晚上打工太晚回來會發生意外,

現在仍是每天都去接她下班!


就這樣兩人的相處又過了一個月! 三人的關係一樣不變;

山崎喜歡著彌生卻又與奈奈維持著曖昧關係!! 

而奈奈仍然喜歡著山崎!!   彌生卻遲遲不肯表態喜歡還是不喜歡!




「山崎...!.....山崎老師!」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只見山崎一付呆呆的樣子 「嗯~彌生老師...怎麼了??」 

彌生老師帶點挖苦的問到:

「山崎老師,你在發什麼呆啊!快要上課了,

還不準備準備!你這樣教學態度不夠認真唷! 」 



山崎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真不好意思...最近我睡眠不足??所以才失態了! 」 


彌生老師說:

「最近那麼忙唷? 呵呵~還是都是跟朋友出去玩得太晚!」 


「哎~別提了~以前大學的死黨們都和女朋友出去玩了~!!」

山崎無奈的說道 


見到山崎那一付糟到重大打擊的樣子,卻把彌生老師給逗笑了 

於是彌生老師裝成神父慈悲的樣子說: 

「原來你也挺可憐的嘛!和我一樣啊,

最近我的大學同學紛紛傳出要結婚的訊息~既然如此那我陪陪你好了!」 


「啊~真的嗎!! 妳沒騙我~~」山崎雖然很開心但也卻半信半疑的問說彌生!



只見彌生一臉認真的說:「哼~你不相信我唷!!

本姑娘可是說到做到呢!!  是看你跟我一樣同病相憐,

人家才問你的竟然還懷疑我的話.......」



「呵呵~抱歉抱歉....是我的錯~」

看到表情那麼認真的彌生!

雖然嘴裡說的是抱歉但心裡卻也開心的不的了!!



「好吧!!那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走走吧!!

就這樣決定囉!!我先去上課了!!」

就這樣兩人紛紛走出教職員辦公室!


在往班上的路上!卻聽到班上的學生在討論奈奈的事!

山崎下意識不由得就偷聽一下!

「奈奈、奈奈,B班的帥哥來找妳唷!快來呀……」 

「天啊!怎麼又來一個呀!他們煩不煩啊...」 奈奈無奈的叫道

「真的長得粉帥!快去啦!」 

-------------------------------教室外------------------------------- 


「奈奈,我真的很喜歡妳,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會讓你幸福的,這是我特地為你挑選的項鍊,

作為愛妳的證明,收下吧!」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不能收下,

而且我還不想交男友,我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

很抱歉,相信你會找到比我更適合的女生,真的很對不起。」

說完,便轉身走回教室 !



不知怎麼的山崎看到了奈奈的反應卻是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放學了山崎一個人走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逛著,

晃呀晃的,他沿著圍牆慢慢走著,

舒服的抬起頭迎接穿透過茂密枝葉的溫暖陽光,

像隻慵懶的貓咪一般,靜靜的享受這天賜的日光浴。




就在他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背影在他面前出現。


他疑惑的看著這個人,感覺好熟悉的樣子!

在她轉頭後,將臉面向山崎的那一瞬間,

一切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

原來那個人就是奈奈啊!!



奈奈看到他的臉時,激動的幾乎要掉下眼淚;

自她母親過世以來,再沒有流露過的情感,又再次流出。



「……妳怎麼了?」山崎被她看得很不自在,小心翼翼的問她。

「山崎!!」只見奈奈朝他飛奔而去,哭著撲進他的懷中,

雙手緊緊的圈著他的腰;這次,是有記憶以來的第二次的哭泣!



「呃……那個……怎麼了……」

山崎被她抱著不放,僵直了身體,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奈奈抬起頭,但眼淚卻還是流個不停。

奈奈急切的看著他:「山崎,你今天為什麼不幫我脫身?!

你怎麼可以忘了我?!怎麼可以?我最在意的事你啊!

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這個……」山崎似乎是被奈奈的眼淚哭的手足無措。

安撫一般的拍拍她的背,彎下身,他拎起地上的背包:

「妳先別哭……我們去那裡談談好不好?」

山崎指著離這不遠的社區公園。



奈奈含著眼淚點點頭,一手揪住他的衣角,

一手擦拭眼淚,一切孩子氣的舉動,奈奈全都做了,

也全落入了路人甲乙丙丁的眼中:


「她.......她不是神奈川高中有名的校花嗎?!」

路人甲的嘴巴張成訝異的O字形狀。


「她不是從來不理男生的嗎?」路人乙呆若木雞。


「幹....我.......我失戀了.......」路人丙跌碎了痴情的玻璃少年心。

路人丁沒有說話,只是無言的拍拍路人丙的肩,聊表安慰之情。


奈奈與他坐在涼椅上,雖然就坐在他的身旁,

但她的手仍舊是緊緊的揪住他的衣角不放。



「……那個……妳可以放手了嗎?」

山崎一臉為難的看著奈奈緊抓不放的手問道。



「為什麼?? 我不要!」我大力的將頭左右搖擺,

不放開就是不放開。



他妥協一般的低低嘆了口氣,

從背包裡找出一條手帕遞給奈奈:

「那把眼淚擦一擦,先別哭了好不好?」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喜歡你,

我知道你真得很喜歡彌生老師但我會等你的!

不管多久都不會認輸的! 」奈奈哽咽的說著!!



「我.....」面對著突如其來的一切!山崎也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個星期日老闆放我假,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你陪我去走走好嗎?」

「我......」山崎頓時不曉的該如何去回答她!!

現在的山崎面對二個人都約在星期日窘境!  山崎該如何是好! 


續.......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