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早安~唷!! 彌生老師~」山崎開心的向彌生老師道早安!

「嗯~你也早安啊!! 咦.....山崎老師~ 今天怎麼那麼早來啊!」

「呵呵!! 沒辦法啊!! 校長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說有事找我....

好像很重要的樣子耶...」山崎無奈的搖搖頭!!


「是唷~難怪!!不然山崎老師平常一定是趕在遲到邊緣到校的!!」


「嘿嘿~不要這麼說嘛!! 我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

面對心愛的彌生老師的一番調侃...山崎只能摸摸頭皮笑笑的接受....


「啊~對了!!昨天你真倒楣...最後那女孩有平安送她回家嗎?

 看你笑嘻嘻的...一定給人家偷偷佔便宜了吼~」


「啊唷喂 ~彌生老師妳就別再糗我了啦!!」

山崎整個人已經臉紅到想要找個地洞鑽了.....


"~該不會校長急急忙忙找我是為了這件事吧!!"

因為彌生老師老師的提起讓山崎突然驚覺整件事情有點不對...



山崎越想越緊張越想越不對........於是..整個人陷入慌亂之中!

"完蛋了...是我親了她嘛!! 還是我摸了她胸部...

難不成她鬧來學校了....天啊...我...被仙人跳嗎."


"天啊!!我的教師生涯要毀了嗎!...我會上頭條嗎?...

X奈川高中教師...山崎XX 在計程車犯下獸行...XX16歲少女"


"嗯~完了!!一定是這樣的!!沒想到我的關心...卻變成這樣..."

就這樣山崎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校長室門口。



叩~叩~叩~

「打擾了~我是山崎!!」

正當門開到一半....映入眼簾的竟然就是山崎一路上一直擔憂的事.....

沒想到那個少女真的來了!! 山崎當場愣住....馬上轉過身來想要逃走...

"天啊 ~我真的是被陷害的....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山崎跪倒在地....不停的敲打著無情又冰冷的地板...

見狀出來的校長看到山崎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

但還是硬拉著山崎回到校長室.....

山崎一見到奈奈便吱吱嗚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時校長說話了。


「嗯~山崎老師!! 你真是教育界的好楷模...

你昨日用盡所有方法強迫她....把她帶走..

是為了不讓她被那群不良少年欺負了~對吧!!」



「我...呃...我...???」山崎聽到校長這麼說更是一頭霧水!!

奈奈開口了...一邊哽咽的說著

「嗯~沒錯!!要不是有山崎老師的出手相救...我可能.....,

現在的我更能深信山崎老師才是真正神聖的教職者...」



聽完奈奈所說的話後,山崎除了原本一頭霧水的感覺,

現在還多了種被耍的感覺!

"這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 瘋了不成! "

這時坐在奈奈旁邊的中年男子突然站了起來走向山崎,

並抓住山崎的手。



這看似和藹可親的中年男子.用很誠懇的眼神的對著山崎說

「老師~拜託您了!!接下來小女就有勞您操心了!」

雖然整個過程都覺得奈奈的爸爸總給人和藹可親的感覺..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很重的殺氣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令人不寒而慄....!




山崎整個人有如狀況外的把頭轉向校長問道

「啊~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鈴木奈奈她,很仰慕山崎老師你;

所以她決定轉學來我們學校...且分配到你的班上!」



"蝦米~我有沒有聽錯....事情怎會變這樣.."


此時,眼角的餘光竟發現鈴木奈奈對著他發出詭異的笑..


「好了~接下來交給你囉~山崎老師! 我要跟鈴木先生在談談,

你們先出去吧!」校長交代完畢後就將兩人趕出校長室,

好像還有很重要的事要談的樣子。



出了校長室門口...兩人默默的走在學校的走廊上!


山崎終於忍不住先開了口..

「妳~到底想怎樣? 到底有什麼企圖! 」

「呵呵~別擔心啦!! 我這麼做可是為你好耶,

接下來你的行情只會漲不會跌囉!」奈奈笑笑的安慰著山崎....



「妳竟然編出那些話來,妳認為大家會相信妳的謊言嗎?

真搞不懂妳耶!」

聽了奈奈的一番話後山崎有點摸不頭這個小女孩在想些什麼?



「難道..要我說出妳跟我接吻的事嗎? 還是你摸我胸部的事....」

奈奈對著山崎賊賊的笑...笑的山崎整個人又慌了手腳...



「天啊!不要那麼大聲~噓...別說了! 小心被聽到!

而且明明就是妳強迫我的,又不是我去偷親妳!」

山崎緊張的趕緊摀住奈奈的嘴巴,示意她不要再說了。



「咦~山崎老師! 這位不是昨天晚上的那個女孩嗎? 怎麼會在這裡啊......」

經過要去上課的彌生老師突然看到了昨晚的女孩不禁好奇的問著山崎老師!



「呃...沒....沒錯..不過她現在是本校的轉學生了,

下週開始來上課;校長叫我帶她先參觀參觀學校。」

 山崎小心翼翼的回答深怕被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嗯~妳好啊!!

我叫岬木彌生...是山崎老師隔壁班的班導師,

山崎老師不在的話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唷! 

對了~昨晚山崎老師有送妳到家嗎??」

彌生老師自我介紹一番後還不忘關心一下奈奈昨晚的情形!



「嗯~這一路上我獲益良多....從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少!

那種溫暖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的! 這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

奈奈的話不管怎麼說,聽在山崎耳裡都總是若有所指的樣子。



「呵呵~那就好! 我還怕山崎老師把妳怎麼了 ! 

要上課了,那我先走囉~」聽不出話中有話的彌生老師,

不疑有它的以為山崎老師真的是認真的開導奈奈!!



就這樣留下無言以對的山崎一人....看著彌生老師的背影離去....



「妳到底想幹麻?? 知不知道..妳這樣會害死我耶!!」

 山崎責怪著奈奈。



「呵呵~我是故意的! 我看的出來她就是你想要結婚的對象,

所以我故意講給她聽! 讓她緊張一下...」



「ㄟㄟ~這可跟妳沒關係啊!! 這是我的私事耶!!」

山崎沒好氣的回答....

「呵呵~生氣了!! 還記的我在車上說過的話嗎?  

 這也是我故意轉學到這裡的理由,你不會不知道吧?

好嚕~時間也不早了! 我參觀完畢了,我要回去了!! 拜拜.....^.^」





正當奈奈轉身要離去時....正巧碰見龍崎一夥人....

龍崎:「咦~~這小妞好面生唷!!怎麼沒看過的樣子,走~我們去找她聊聊!!」

於是一夥人走向奈奈.....

野口:「嘿~小妞,我覺得妳很面生唷!!從哪來的啊!!」

三上:「呵呵~妳皮膚真不錯,白皙的勒! 等等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啊!」

龍崎:「別怕!別怕~我們不是壞人,妳放心!! 今後我們罩妳...」

野口:「嗯嗯~看是要去KTV唱卡拉OK 還是去開房間都可以啊!!」

龍崎:「嗯~如何啊!! 有沒有興趣跟我們去走走啊!」



「喂~你們幾個,給我放手!!你們要帶她去哪啊...」

遠方的山崎一看情勢不對立即飛奔過來!!!!

「要上課了,趕快都給我進教室去! 快~」

龍崎:「蝦米...好吧!!那你得要告訴我,這小妞是誰!! 我就乖乖進去!!」

「呃.....好吧!! 她是轉學生,下星期來我們班上課! 你可不要對她..........」

「喔!!! 原來是同班同學啊!!嘿嘿~那就好辦了~拜拜...我們去上課囉!!」

山崎話還沒講完龍崎一夥人知道奈奈下星期要來班上上課人就閃了....

就這樣山崎一路護送著奈奈離開學校,

深怕放她一個人在校園裡頭,等等會發生什麼不測!




「唉~完了!!怎麼會被龍崎他們盯上...」

回到教職員辦公室的山崎哀生嘆氣的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了~是龍崎他們又闖禍了嗎?」

 彌生老師不忍心看到山崎老師哀生嘆氣的樣子,特地關心他一下!



「是沒闖禍啦~不過他們好像盯上了奈奈,

我想下週起可能就不得安寧了~」山崎老師深深嘆了一口氣!!



「嗯~可畢竟奈奈她!最信任的人是你山崎老師啊!!

 你一定會有辦法的!!要相信自己!好好加油才對!!」



「嗯~彌生老師說的沒錯!! 我是該好好打起精神!!

 沒辦法囉!只好見招拆招,隨機應變囉!!」

經過心愛的人打氣後的山崎瞬間精神百倍.....



「嗯~時間也不早了...快六點了耶!! 彌生老師要一起回家嗎??」


「喔~不了!!我今天要稍微加班一下!!我還有很多考卷還沒批改!!」

彌生老師比了比桌上的考卷無奈的說著!!



「嗯~那我先回去了唷! 啊~對了!!妳星期天有空嗎??

如果沒有約會的話,我們一起去看一場電影,好嗎?」

山崎終於鼓起勇氣跨出了第一步...



「喔~好呀!!那天我有空!!」

聽到彌生老師爽快的答應...山崎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就這樣一路上的山崎滿腦子想的都是跟彌生老師看完電影後的片段.....



想著兩人接下來要去高級西餐吃飯好,

然後去汽車旅館.........又或許彌生老師會邀她到她家親自下廚做飯給他吃,

接下來......$#%$#%^$#!!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家門口....

這時的山崎仍不知道門後的一切將會....影響他未來的人生!!



"喀搭".....門開了....


咦~ 妳怎麼會在我家!!!」

面對映入眼簾的景象,竟是奈奈在他家且還在廚房煮飯中......


「歡迎回來!親愛的!!」 奈奈笑笑的向山崎靠了過去.....



「幹什麼~幹什麼~妳怎麼進來的??還不趕快回家去!!」

目前的山崎整個人嚇的半死..根本沒時間想入非非...只想趕快解決這場惡夢!!



「老師~不要這樣子嘛!! 是你答應我爸爸要好好照顧我的啊!!

且隨時保護我!! 你忘了唷!!」奈奈靠在山崎身上撒嬌的說道!



「妳..妳..別開玩笑了!!! 我是說過可是也不是現在這種情形的保護吧!!

天啊!這跟24小時貼身保鑣有什麼差別!!不要以為妳們家是黑道就了不起啊!!

可以為所欲為 ........這世界還有沒有王法啊.....」山崎歇斯底里的叫喊著....



「對~沒錯啊!!是24小時保護!!且想趕我回家....嘿嘿~門都沒有!!

好嚕~我要睡了!! 剩下的你自己想辦法囉!!」奈奈的笑雖然笑的好甜,

但看在山崎的眼裡卻是無限的負擔.....



「呵呵~還有我喜歡你那迷惑的臉,看起來好可愛唷!! 晚安~」

奈奈把臉靠的好近然後在山崎的唇邊說!




今夜對山崎來說是一個漫漫長夜.....現在的山崎只希望這一切都是個夢!!





續....DEMON





P.S:
呵呵~被催搞了!!

今天跟朋友去追星看到了"吳克群"...

竟發現他跟路人甲沒什麼差別耶..

走在路上很難認出來說他是明星.....

又再度證明原來明星也是人啊!!

剝去明星光彩後跟凡人是一樣的...感覺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