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被引用了,終於有人欣賞了

          等了好久就等這一刻



話說2008年2月19日的晚間時段.............

偶打開了偶的無名部落格~....

竟然發現~天啊!!我所分享的文章被引用咧....

偶這個......真的訴超開心的啦....

哇哈哈哈........

終於有人也感動到啦!!

就說咩....努力的打字跟找尋好的文章來分享給大家....

絕對不會是白費心力的.....

就算只有一個人叫好....

我也會努力下去的啦....

因為感動就像漣漪...

他會一直不斷的不斷的....

傳下去....

擴散開來!

直到有一天...

大家都了解文章的真諦.....

懂的人世的道理...

那我所作的付出都是有意義的啦!!!

就算我的文章有引用的...

我也不會厚顏無恥跟人家說是我寫的...

因為好文章就不應該讓它消失.....應予大家分享

因為感動是每個人都有權利的.....人都有七情六慾

因為感動加上虛偽..和假象...那這樣已經不再是感動了...

奉勸大家引用就引用沒啥好可恥的....

就算不著名出處...也不要隨意標上自己的名子!




因為有這些文字而將我們內心的感動激發出來......

所以......

每個人對某些同樣的事或同樣的遭遇都會著有同樣的感動...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他都有能力把心中的感動....

用文字述說出來....

因此我們更應該欽佩那些用心思...

來將"感動"文字化的人...

若不是有他們..這份感動將無法流傳下去....

所以看著文章也請抱著感恩的心....

我想就算......就算.....作者遠在天邊..

也會感受到你我這份心意的!!

你說~對吧!!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