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唷!....我終於看到現場的嚕......  ↑偶像啦!!

TO day 2008/02/16 星期六.....

我終於給它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相聲瓦舍←現場的唷!!

話說看到的機緣還真奇妙......

以下我來介紹一番  

《票的由來》

話說某年某月的一個晚上

MSN....

某甲:ㄟ..老大ㄟ...http://www.wretch.cc/blog/demon75528
        
        這是我的無名網誌!!來觀光一下幫我灌個水啦!!

某乙:....好啊..我看看!!

某甲:感恩啦......!!

某乙:我也有無名唷...

某甲:是唷.....阿妳又不給我!!

沉靜了..5分鐘....

XXXXXX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某甲:怎麼了...

某乙:你不是很愛看相聲...

某甲:對啊怎ㄇ嚕.....

某乙:....我弟有票你要不要.....

某甲:誰的相聲啊!!

某乙:相聲瓦舍的啊!!

某甲:要要要.....我死都要!!上次沒看到抱憾終生......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啦.....

P.S: 還記的上次我也有票,3ㄍ好友約好一起ㄑ看.....

       可是拿票的"王吧但"既然給我睡過頭還不接電話....

       兩個傻子就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
 
       事後....既然給我們兩個無情的回答.....

       我以為下雨你們不會去看ㄝ.......

       整個無言啦............=.=a(濫理由)
 
       我詛咒你下地獄........開玩笑的啦!!

 
某乙:那你等等...

此時跟我虎濫了10分鐘......我的票毫無下文.......

某甲:ㄟ...妳不是要幫我要票....

某乙:..對吼...我忘ㄌ....

某甲:林老師勒...背.."靠背"....

小弟在此總結.......

票是某乙的網友(認來ㄉ乾弟弟)的爸爸的......

有點複雜吼.... 重點是拿到ㄌ....

為了看他們的表演我還翹課勒......

不過..... 好感動啊!....

現場的就是不一樣....

氣氛..燈光...掌聲...音效....

最最重要的是...旁邊的觀眾跟你一樣.....

大家都是喜愛相聲熱愛相聲來的.....

不會像你在聽到很開心的時候..

有人很不識像的回你..哪裡好笑了...

整個就是很無言啦......

推薦推薦再推薦......

喜愛相聲的朋友....一生一定要ㄑ感受一次現場ㄉ相聲...

小弟發自內心的建議....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