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william該死的無線網路斷線,

william度過了三天無網路的生活,

差一點沒暴斃在家裡。

因為太閒了,竟然用繪圖軟體構圖william的小窩。

順便把以前畫的也show出來囉

來讓我向各位一一介紹吧~

La Vie office Design.jpg

   首先的第一張圖,這是william家的地形示意圖。 ↑

La Vie office Design in door .jpg

至於第二張圖捏,就是入門後william窩的玄關。↑



la vie office bar.jpg

這一張是william夢想已久的吧台。↑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willaim客廳的前後圖。↓

La vie office living Room ii.jpg

 La vie office living Room.jpg


如果有高手看到william畫的圖千萬不要笑我耶~

我很努力在畫了,況且我又不是科班出生,

因為喜歡才自己摸索的,我已經盡力嚕~

 

 

william 08 12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