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孤獨驚醒了我

我癱坐在床上

我低下了頭,看看手中的所擁有的一切,手中握的是真實嗎??

是?不是? 如果不是!

那我擁有的是什麼? 難道這一切都是虛幻的嘛!

就像夢一般,當我醒時心中只留下一絲餘韻!

陌生的過去它早已失去了,眼前只剩下未來。

我就像被放生的白鴿般,飛向未來!

歷練在我心中只剩下無限的遺憾,過去的美好也只有回憶!

過往的傻笑

遺忘的天真

剩下的是.....歷練

過去像是陌生

現在像是怕生

未來像是放生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能改變?? 或是重蹈覆測?

我想.......改變是困難的吧!! 個性如此  所以如此!!

生命當中如果有所謂的永恆....那麼又何必岌岌的追尋那精彩的一瞬.........

倘若生命中沒有那璀燦耀眼的一刻...那麼怎會又有那幸福的永恆...........

有人深信不已...也有人一陣嘩然

矛與盾就這麼不斷的交織著...

也許!! 答案非常簡單!

因為兩者都是必經的過程,缺一不可。

或許!! 答案非常困難!!

因為還經歷其中,慢慢體會。

不變的是  記憶已被烙上心頭成回憶

善變的是  心裡還有著那曾識的背影



2008/10/31  Wailliam & A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