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背"靠背"勒!!今天上Y拍的時候發現我的帳號被盜了!!

莫名奇妙欠Y拍七千多塊就算了,誇張的是我還賣了53雙的高級球鞋!!

想結束拍賣都不行!因為密碼被改了!!

回去查詢密碼,密碼提示竟然是我最想去哪個國家??

猜了半天都錯!!靠~現在我最想去的國家是天國啦!!

媽媽的~感覺超差的~是在衰瞎小朋友啊~

你老師勒!!想要馬上處理....結果Y拍的客服又是要寫信的...

一堆資料都忘了連密碼都被更改了!!

好不容易查到電話!!沒有0800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休假!!蝦米鬼客服啊~

天啊!!這是什麼鬼世界!我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

媽媽的!!現在心情整個超鬱卒的......我的密碼有那麼好破嗎??

我明明就是英文加數字啊.......

嗚嗚.............好想大罵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