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言 / demon

還記的嗎      我們共同的諾言      我們說過要永遠

如今這個諾言      只成為回憶      但這個回憶讓我心痛

在每個深夜裡      一想到妳      眼眶的淚會莫名奇妙的流下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這一切      

就像小時候用橡皮擦擦掉髒污般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這個錯從來都沒發生過

我好希望可以繼續我們的諾言      永遠永遠

好希望明天早晨      起床妳還會在我身邊

我好希望可以再抱抱妳      再次親吻妳的額頭

就算這只是奢望      我也希望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再次保護妳      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