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曾愛過一個女孩        她是個在速食店上班的女孩       

 還記的當我看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時        她那親切的笑容        我愣住了

記的第一次跟她出去玩時        我結結巴巴的說她像花一般的美        

她卻敲敲我的頭笑著對我說傻瓜

我們常互相訴說著各自的夢想        

她跟我說等到有一天她存夠了錢要去追求她的夢想        

我總是對她說我支持妳

在每個有雨的夜晚        我總是會傳一通關心的簡訊關心她的狀況

我好希望我是隻黃雀        可以在初暮的早晨        來到她的窗前歌唱

或是從窗戶吹入的微風        可以偷偷的親吻她的臉頰

就在我們相戀多年的某晚        我接到她的電話        

我的天空剎時變成灰黑的

我從沒想過分離的苦痛是那麼難以承受        

當我再度睜開眼時我的嘴角有種苦澀的感覺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依稀記的昨晚的我失眠了        

還記的那是個陽光很好的下午         我站在人潮擁擠的關口         

看著她隨著風離去         

那女孩離開了家鄉 去到了一個可以令她夢想成真的地方

在每年的秋天 她會寄給我一張佈滿楓葉的明信片

告訴我她過的很好        不要為她擔心        可我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想寫封信告訴她我想念妳        卻不知該如何下筆


還記的最後一張鑲著楓葉的明信片        

內容裡女孩說她認識了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的男人        

並祝我早日找到真愛

那晚我醉的不醒人事        我對自己發誓不再相信真愛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傷口已慢慢癒合

可在每個有雨的夜晚        我總會一個人站在窗邊        

獨自望著樓下那間人來人往熟悉的速食店

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