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寫的~因為我自私了 ~所以她走了!! 

這讓我思考了好久~總覺得很不應該!!我不應該如此對她~

因為傷害我的不是她!! 但我也挽回不了了!! 這樣也好!!

我不想在傷害她了~因為我沒有資格傷害她對我所付出一切!



妳來了~總是那麼悄悄的! 

妳走了~還是不曾留下隻字片語! 

擁有的~只剩下回憶及枕上的髮香! 

失去的~是我兩曾經的歡笑聲! 

桌上的鎖匙是妳來過的證據;

沒有留下任何的字條是妳對我的決心!! 

妳曾說過:妳想好好做自己!不想再為別人哭泣了!

太陽一樣地落下,月亮一樣的升起!路上的車子一樣來來去去! 

這個世界沒變;但只有我的心變了!

變的枯萎了!因為沒有了滋潤~ 

我成了仙人掌,只懂得一味保護自己!因為不希望再受傷害! 

唉~也許妳說的對! 

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