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放手需要什麼....需要莫大的勇氣與寬容的心...

不知道你有嗎? 放她飛,讓她去找尋幸福....說來很簡單;

但是這背後是需要承受多大的掙扎呢!

大概只有遇過的人才懂吧....

現在的我想起來依然覺得對她抱歉,我想給她幸福,

卻沒有哪個資格.....那只好放她去追尋....

可是我卻又讓她的幸福沒了...但這一切真的是誤會...!

要放下身段去祝福心愛的人幸福快樂.....真的很難!!


記的那時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火車候車月台上,

我拿起了手機打給了小綾.......當時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般...

灰灰的、冷冷的、還飄著點小雨..就好像在陪我哭似的....


我:「HI~...嗯...聽說你有男朋友了!是嗎?」

小綾:「ㄜ..對啊!...」

我:「呵呵..喔!不要誤會...我沒有什麼意思!!

其實..我....我..打這通電話給妳,是想祝妳幸福而已....」



這時的我只好強迫自己擠出一點笑聲讓他知道我很好....

不用為我擔心...我真的很好嗎??..真的不希望她為我擔心??...

我的心很亂...我也不知道!!



小綾:「嗯...謝謝!!聽到你的祝福!我好開心...你也要幸福唷...!」

聽到她的這句話,我的心開始倘血...好痛...

她的聲音聽起來好開心,可是傳到我心裡...卻讓我好傷心!!


我:「我...還有個不請之求....我可以跟那個幸運的男孩見見面嗎?

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說....」



小綾:「啊..不好吧!!你不會想怎樣吧!!..我...我..不知道..行不行」


我:「不..不..不..!妳誤會了,我只想跟他說..要好好珍惜妳..

不要讓妳受傷害..不要讓妳傷心..畢竟我也很喜歡妳...

我不想看到妳被欺負...既然我沒有那個命保護妳給妳我的愛...

我希望它可以代替我的份給你更多的保護與愛...

我不會多做些什麼!妳放心....!」



小綾:「喔...好吧!!我幫你約約看..真的沒有怎樣吼...」

我:「嗯!!真的~請相信我!!」

小綾:「那就這樣囉!拜拜...」

我:「再見..」 第一次很不想說再見..感覺好沉重....

突然覺得"再見"這句話是在說..我們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



火車來了!!上車後的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狼狽的樣子...

所以一個人倚靠在車門旁..看著窗外,

我想保有我最後那微薄的尊嚴....

我不想連尊嚴都失去!! 窗外的景象感覺都灰灰的..

不管是人、車、物..都一樣好憂鬱的感覺....

不曉的是淚水遮蔽了我的視線..

還是我的心已死所以世界是灰色的....



下了車後...我就像個遊魂...漫無目的走在街上...

我不想回家...

來來往往許多的情侶他們的恩愛對我來說是把利刃..

一直在傷害我....使我感覺是上天在作弄我!!

我開始學會買醉來麻痺自己...

一個人坐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喝著苦澀的啤酒....

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今天的我發現.....

我發現 我喜歡的人不會是我的;喜歡我的人我卻不喜歡

想說那就將就一點吧,卻發現要將就是很困難的~

因為你不愛她.... 反而是給對方更大的傷害.....

那不如讓自己自由的飛吧...... 於是我學著用樂觀的心看世界.... 

開心的過著孤單的日子

可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卻發現當心煩意亂時也沒有人可以作伴是那麼的孤獨與落寞.... 

那麼自由和孤獨之間該怎麼平衡呢....

我找不到答案.........

隔天的我依然守著承諾....來到學校..

卻聽不到學生的笑聲....只感覺到行屍走肉的我!!


他來了.....

卻不是像我預期的那樣來了.....

帶了一大票的人...

感覺是來找碴的...

朋友看到當然替我擔心..也替我找來一堆人....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好好的聊聊....

安安穩穩的結束...祝他們幸福...

感情..的事......為什麼要逞兇鬥狠呢....

是長大了嗎!還是有傷痕在! 現在的我看到這年紀的人 ...

做一樣的事.....會好想笑...

笑他們傻...笑他們的不成熟.....難道這就能解決一切嗎?

不行的...這教訓告訴了我...這樣只能把事情惡化....

把大家傷的更深....


他說話了....

"你找我唷....有什麼事嗎?...你想怎樣!!"

我:「我想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我只想跟你好好聊聊,

並不想怎樣,只是想跟你做個朋友,祝你們幸福」


"喔~那就沒事囉...." 


看樣子他好像懂了...他誤會我的意思..

我不是要找他麻煩...只是想跟他聊聊...


我:「本然就沒什麼事,是我們的事不用搞的那麼複雜!」


我跟他走到了旁邊的角落!


我伸出手,跟他說:做個朋友吧!

我祝你們幸福....我沒有要對你怎樣...

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她..不要讓他受傷害....!!


"嗯~我會的...謝謝!!"

他也伸出了手與我握手言和....

總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我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可是.....不知道哪個"王巴但"陰我......

現在想到依然十分的生氣.....

明明就已經和平落幕了......

卻又引起喧然大波........只因為一句不知是誰說的話...

迷之聲:"淦..學長就可以這麼"搖擺"唷!!!.....


至今仍深深懷疑有間諜...  如果被我抓到...

我就在工廠挖一個大洞把他埋了....剩下頭!!

等他長到跟旁邊的大樹一樣高,再放他出來...


對方的人聽到了....非常生氣....

其中一名主事者走到我的面前...「你不錯...等著瞧!!」



就這樣...不知為啥的學長學弟之間就引起了一場戰爭...


這場戰爭...擴及到連校外流氓都參戰..

教官室全盤注意跟監.....有夠誇張.....


宅男麻吉團的團友 "阿晃"!還特地請來傳說中的姐夫幫忙......

話說阿晃他姐夫是XX幫堂口的XX幹部...詳細階級偶...忘了!!

剛從"好地方"表現良好! 申請假釋!!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呵呵!!瞎了....就這樣! 我可是個和平主義者呢!!

連續好幾天都是阿晃姐夫的小弟開車護送我去隔幾個火車站坐車....!

有點好像白吃唷!!

說實在的感覺好累....每天躲躲藏藏在學校   

回到我的地方等等待待找到機會給他死.....

我受夠了!我想結束這一切.....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逞兇鬥狠...能得到啥...不過是只能換來一時的快感,

還有跟一輩子的後悔....

因為我試過....所以我懂....

所以我了解那種痛...兄弟..!!..老大...!!.. 都是幌子!!

最重要的還是親情跟真的友情....

我做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至今我仍沒有後悔過.....至少我覺得我是對的.....

我決定  送他一桶汽油一跟火柴 給他死.... 

不是啦!這是開玩笑的...是我心中的OS!

朋友都叫我別去做傻事...

頂多開打而已...叫我別擔心....絕對會挺我!!

可是這是我們三個人的事....沒有人會想要搞成這樣子....

總是得有人出來收尾....最好的方法就是有人低頭....

我決定我來做了.... 一個人單槍匹馬....來到了他們班....

請求原諒的已經不是那個他...而是他們班的主事者...

感覺真的好XXXX!挖哩勒~關他個屁室啊!

沒想到要跟路人甲道歉賠罪!

真是有夠"靠北"邊走....

那天....

一個人被10幾個人圍著!!

我坐在中間...跟他們班的"帶頭"談....

他說"不然現在是要怎樣....你說啊!你想怎樣處理...!!"

他那屎尿的表情,拳頭超想從他臉上灌下去!!

突然我站了起來,緊握拳頭!!

我向他鞠了個躬!他愣住了!突然不知該怎麼辦...



我說:「對不起!!學長!! 是我們的人太衝動!!

頂撞到你們!!我代他們向你們道歉,

希望事情就這樣結束吧..

畢竟這一開始也是因為我們的感情事引起...

我不想波及無辜..好嗎!」

我強忍住氣! 感覺好像孬種.....



他不發一語的看著我,點頭了!


我心想:或許他也覺得這是場很莫名其妙爭吵!!

其實不想插手!!不過是礙於男人之間那該死的面子!!

不肯拉下來吧!

就這樣....平息了紛爭....

但事後聽說小綾和那個學長分手了......

不知道要不要開心!!

我的心好混亂...因為都是我害的...我傷害了大家....

但我真的不想這樣..我好想挽回小綾...

但我卻傷了小綾那麼深....說挽回,

我應該是最沒有資格的那一個!!



其實我真的想為小綾做些事, 

好讓她的心中能永遠記的我的名字,記的我的好!!



我想是我太不夠成熟懂事,

但做不成她的情人我仍感激她給我的一切.....

我想我也沒機會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了....


現在想一想...

可能就只有用遺憾跟飲恨來形容這一段.....也是第一段....


學生時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但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自己深愛的人受傷 !


不知道妳....看的到嗎!!

也許你看的到...我希望你看的到....只有妳知道我在說誰!!

當初沒講的話...我依然還想講...

當初失去的!! 我不奢望能再擁有..!!

我只希望妳能接受我的道歉......

續......  D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